2011-05-08

情境英文單字記憶 第二冊

整體功能示意圖


此應文學習系統提供智慧型模式輔助學習,非一般系統僅將書本電子化而已.系統提供下列智慧輔助功能:
1.每個單元學習文字系統會依使用者閱讀情況自動調整,進入單元閱讀時不用自行記憶上次閱讀到哪個字彙,系統會提供合適的字彙,讓使用者可以均衡的學習到每個字彙.
2.字彙溫習時系統會優先挑選使用者需要閱讀的自會供使用者溫習.
3.過學習分析曲線,使用者可輕易了解到自己的學習成效.
4.透過單元成效分析,讓使用者可將時間直接用在最需要的單元上,讓學習更有成效.

程式下載 : Android Market

第二冊,共有生鮮食品/食物/身體/動作/水果/點心、飲料/五官/器官、疾病/調味、口味/烹煮、用餐/身體情況、表情等情境單元,透過這些單元可學習到約1000個字彙並提供超過2000句以上例句來輔助.

= 更新 V1.02 2011/06/01 =
1. 多數單字增加 [片語] 資料, 以提供更豐富的資訊供閱讀
2. [初始化]作業畫面, 增加閱讀紀錄[備份]/[還原]功能, 以免初始化後閱讀資訊無法保留

****** 請注意 ******
此版下載更新後,請記得執行一次 [初始化] 作業



= 更新 V1.01 2011/05/20 =
1. 新增 [錯字複習] 單元, 在自我測驗中的錯誤,系統會自動紀錄,讓使用者不用再拿筆自己紀錄,直接進入此單元就可以進行複習功課.
2. [錯字複習][字彙溫習]兩單元增加自動撥放功能,若想偷閒一下,就可以使用此功能來進行閱讀囉.


詳細功能說明, 請點我

===============================================================
除延續第一冊原有功能外, 本冊亦增加下列功能
1. 新版本增加 DJ,KK兩種音標顯示

2. 自我測驗
3. 學習分析

利用多次的自我測驗資訊, 透過學習曲線與成效分析, 使用者可輕易了解自己的學習情況以及哪些單元是需要多一點心力去複習, 避免花多餘的時間在已熟悉的單元上

詳細功能說明, 請點我

沒有留言: